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山西晋中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不再眼馋SUV 比亚迪宋MAX DM-i终于来了

2022/01/13 18:11:2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宋MAX DM-i终于正式亮相,与翘首以盼的比亚迪粉丝见面。搭载比亚迪招牌DM-i系统,内饰进行了部分升级,还提供加高车顶选项。这样的升级能否让倒戈SUV的客户转身呢?

MAX作为品牌旗下唯一在售家庭MPV,一经发布就深受广大家庭用户的喜爱。但近两年来比亚迪王牌动力系统DM-i陆续在其他SUV车型上搭载,宋MAX DM-i却迟迟没有上线,许多宋MAX潜在用户可能因此倒戈宋Pro

 

 

今天,宋MAX DM-i终于正式亮相,与翘首以盼的比亚迪粉丝见面。新车搭载了比亚迪招牌DM-i系统,内饰进行了部分升级,并提供加高车顶选项,进一步与SUV车型作出区分。

外观设计

外观方面,宋MAX DM-i与现款宋MAX升级版并没有太大区别。前脸延续了“Dragon Face”龙颜美学家族设计,精致大方,标配钻石龙睛LED前大灯。个人主观认为宋MAX前脸颜值是比亚迪数一数二的存在,仅次于汉EV

车身侧面修长舒展,充满运动感。车顶线条在黑色C柱处收窄,与后排小窗边缘的镀铬件呼应,带来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。

车尾沿用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,细长的回环灯线和五颗独立灯珠显得十分精巧。

外观上和旧款车型的最大区分点是升高的车顶,这个看似车顶行李箱的造型带来了一种瓦罐+车顶箱的优雅感觉。加高车顶后车身高度来到了1880mm,车内驾乘感受更为通透舒展。加高后的车顶经过了精心的空气动力学优化,整车风阻系数只有0.33,在提升驾乘体验的同时保持了超低能耗。

动力配置

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1.5L骁云发动机及电动机,组成DM-i组合。纯电续航分为51km和105km两个里程版本,其中105km版百公里加速时间7.9秒,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4.5L(51km续航版为4.4L),配合52L的油箱,满油满电总续航里程可达1090km。

作为DM-i车型,VTOL对外放电功能当然必不可少,宋MAX DM-i可对外放出220V 3.3kW的交流电。

内饰设计

进入车内,仪表台基本沿用了家族设计,中控大屏由12.8寸升级为15.6寸,搭载DiLink4.0系统。

内饰采用全新可可棕雪顶座椅以及可可棕3D面板,增加了舱内软质区域的同时,给人带来奢豪质感。座椅采用“2+3+2”、“2+2+2”两种布局,其中七座版可将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平,充分利用空间;而六座版中排带有活动扶手,更适合日常乘坐。

宋MAX DM-i在辅助驾驶方面的配置也十分丰厚,除了ACC全速域自适应续航、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外,还搭载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、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,堵车路况下(车速为0到60km/h)时,自动跟车修正车道,让驾驶变得更为轻松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