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山西晋中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各类IONIQ也有N Line系列 北京现代新车规划

2022/01/13 18:12:1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电动车领域至2030年将总共会推出13款新车,大部分均基于E-GMP平台打造,此外IONIQ 6和IONIQ 7也将导入中国市场,燃油车领域ix35和库斯途等产品将会陆续在两三年内换代,而N Line系列也将逐步导入,2022年力争达到50万辆的销售目标。

我们获悉了北京现代的新车规划,电动车领域至2030年将总共会推出13款新车,大部分均基于E-GMP平台打造,代号为OE的一款介于轿车和SUV之间的跨界产品和代号为CJ的L4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型将先后登场,此外IONIQ 6和IONIQ 7也将导入中国市场,燃油车领域ix35和库斯途参数图片)等产品将会陆续在两三年内换代,而N Line系列也将逐步导入,2022年力争达到50万辆的销售目标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 

※ IONIQ 6信息回顾

根据目前消息来看,新车将基于E-GMP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,新车也会拥有同级别的长轴距,一方面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,另一方面则可以安置容量更大的电池。

现代IONIQ 6渲染图

 

中控台上有两款横置的屏幕,和上一代奔驰S级的风格非常类似,不过照片显露出来的一圈边框看起来非常大,实际可以显示的区域当然没有看起来这么大。

 

 

动力方面,新车有望搭载与IONIQ 5相同的动力总成,最大功率为230kW。在续航方面,新车将提供容量为58kWh和72.6kWh两种电池组可供选择,在WLTP工况下前者续航里程为450公里,后者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。

 

 

※ IONIQ 7信息回顾

虽然还是诞生自E-GMP平台,但和前面几款车型不同的是,现代IONIQ 7的定位是大型SUV车型。从渲染图来看,新车将继续沿用IONIQ 5的设计风格,大量平直阳刚的线条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刚硬。

 

动力方面,现代IONIQ 7预计搭载双电机全驱系统,并将搭载由SK Innovation提供的电池包,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为350英里(约合563公里),同时该车还将具备最高350千瓦的快充能力。

※ 途胜L N line信息回顾

途胜L N line版本顾名思义将会上身更加运动的套装以满足年轻人的追求,新车在众多细节上都使用了更具运动色彩的设计,一些细节甚至还进行了黑化处理,例如,黑色的后视镜。运动套件上身之后,途胜L N Line的车长也产生了一定的变化,长度由原本的4670mmm增长到了4680mm。

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追求,新车还将提供不同风格的前包围供消费者选择。带有N-line标识的版本显然视觉效果上会更加凶悍。此外,双色车顶设计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,彰显出车辆的个性化风格。值得一提的是,国内的途胜L line在排气造型上摒弃了海外途胜N line的单侧双出设计,更换上了国人更喜好的双边设计,这一细节值得点赞。

另外,作为运动套件版车型,途胜L- N line还会提供风格更加激进的轮圈造型选装方案,同时,车窗边框也用黑色饰条取代了镀铬装饰,视觉效果更加年轻,而翼子板上的N Line标识,同样能够表明自己非普通版车型的身份。

动力方面,新车将会继续配备一台1.5T发动机,根据申报信息显示,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千瓦(200马力),与之前保持一致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